口香糖 + 膽小鬼 (梁詠琪)

 

作詞:許常德 作曲:彭學斌 編曲:錢幽蘭

吹個泡泡 你還沒到 真希望天突然下冰雹
救護車哇哇的趕到 我當街暈倒 好把你嚇一跳

咬咬嚼嚼橘子昧道 愛情像口香糖該吐掉
你喜歡東搞西搞搞 我把你休掉 你沒什麼大不了

*忘記你比愛你還容易 既然愛 沒有天理
我不想再吵來吵去 再騙來騙去 算我倒楣總可以

#失去你比留你還容易 雖然說 比較Lonely
我可以嚼嚼口香糖 回到大街上 隨心所欲的去流浪

我愛你 我想你 眼睜睜 看你消失
我卻更不想 沉溺下去 為了愛 可憐兮兮 沒骨氣

重覆*,#

 

 

你愛咖啡 低調的感覺
偏愛收集的音樂 怪的很另類
你很特別 每一個小細節
哎呀呀呀 如此的對味

我怕浪費 情緒的錯覺
討厭自己像刺蝟 小心的防備
我很反對 為失戀掉眼淚
哎呀呀呀 離你遠一些

喜歡看你緊緊皺眉 叫我膽小鬼
你的表情大過於朋友的曖昧
寂寞的稱謂 甜蜜的責備
有獨一無二專屬的特別

喜歡看你緊緊皺眉 叫我膽小鬼
我的心情就像和情人在鬥嘴
奇怪的直覺 錯誤的定位
對你哎呀呀呀 我有點膽怯

我在我的世界不能犯規
你在你的世界笑我無所謂
About leeoxygen

吱吱喳喳,嚕嚕啦啦,嗯嗯啊啊.
本篇發表於 影音分享。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